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机械研究所

 

进入资格 145Lv / 战斗类型 11级 限制时间 7分钟 (处置怪物BOSS时增加时间)
进入物品 破解的磁盘 进入位置 机械之城 4层 (X: 93, Y: 128)

 

重机指挥官(MA-07)

担任机械研究所机械生产保管区域的 BOSS.

执行者(FPTA-01)

担任基地全区警戒的BOSS。拥有迅捷的移动速度并挂载着机枪、导弹等物理和生化武器。
       

雷电执政官(MF-01)

守护着围绕基地主系统通道的BOSS。 攻击时投掷零件并且瞬间扩散攻击范围带来致命伤害。

仲裁者(UMD-04)

监视着基地全貌的基地主系统,为了自我防御制造的人形1阶段BOSS。
 
       
火焰执政官(MF-03)
监视着基地全貌的基地主系统,为了自我防御制造的人形2阶段BOSS。使用锋利双刀来进行攻击,比1阶段拥有更强大的能量。
 

冰雪执政官(MF-02)

监视着基地全貌的基地主系统,为了自我防御制造的人形3段最终BOSS。作为几近完美型的BOSS,力量超级强大,可以瞬间提高攻击力给敌人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