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聊天系统

物品展示

通过聊天窗口告知物品及地图位置的系统。

物品展示系统

- 可以像账号绑定或角色绑定的物品进行交易,即使是在副本里也可以给出物品的详细属性。
- 物品展示的字体为红色。
- 任务物品也可以展示
- 仓库物品,副本,战场都可以使用展示。
  ※ 副本任务物品无法使用展示。
- 输入过的物品展示可以通过键盘↑,↓键来再次输入。

 

聊天种类

呐喊
在同一个频道和其他玩家无视地图(遗忘废墟除外)进行对话的系统。

一般聊天
基本聊天模式,可以在近距离对话,附近的所有玩家都可以看见。

私聊
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秘密的与其他玩家进行聊天的系统。

组队聊天
可以与包括自己在内的队员聊天的系统。

公会聊天
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公会会员进行对话的系统。

交易聊天
5分钟内在头上用泡泡语显示同样信息内容的系统。

频道聊天 
开设自己的聊天房间,与进入的玩家对话的系统。

喇叭 
除了国战频道以外的所有频道都可以看见。

 

聊天快捷键及特点

呐喊
聊天方法 : 为使用全体聊天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输入聊天快捷键/L敲击[Enter]来实行。
快捷键 : 输入/L后敲击[Enter]就能转换成全体聊天模式。

一般聊天
聊天方法 : 为使用一般聊天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利用聊天快捷键 [Enter]来实行。
快捷键 :输入 /N 后敲击空格键就能变成一般聊天模式。

私聊
查看私聊: 输入/W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私聊模式
私聊回复: 输入/R 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私聊聊天模式。
快捷键 : 输入/W 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私聊聊天模式。

组队聊天
聊天方法 : 为使用组队聊天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输入聊天快捷键/P敲击[Enter]来实行。
快捷键 : 输入/P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组队聊天模式。

公会聊天
聊天方法 : 为使用公会聊天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输入聊天快捷键/G敲击[Enter]来实行。
快捷键 : 输入/G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公会聊天模式。

交易聊天
聊天方法 : 为使用交易聊天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输入聊天快捷键/T敲击[Enter]来实行。
快捷键 : 输入/T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交易聊天模式。

喇叭
聊天方法 :为使用喇叭呐喊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输入聊天快捷键/M敲击[Enter]来实行。
快捷键 : 输入/M后敲击[Enter]就可以变成喇叭聊天模式。

 

频道聊天

聊天方法
为使用频道聊天点击画面下端中间部位的聊天输入窗口来实行,或输入聊天快捷键/C敲击[Enter]来实行。

频道开设
聊天窗口输入“/创建频道”,在弹出的聊天频道创建窗口输入频道名称和密码即可。创建频道聊天房间时可以选择公开和非公开性房间,开设非公开房间需要输入密码。

加入频道
在聊天窗口输入“/加入频道”或点击聊天设定 > 加入频道后输入频道名称。非公开房间需要输入密码。
[Tip] 同时只能进入一个频道,不退出频道的状态下下线后,重新登录自动加入到相应的频道。

结束频道
在聊天输入窗口输入“/退出频道”或点击聊天设定 > 结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