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机械之都

机械之都
建立于人类时代之前,人类无法在此地逗留。
无法考证他的起源,这里的机械魔物都按照出生的顺序贴着不同的代码名字。

 

进入等级

140Lv

关联任务

140Lv 机械之都

进入条件

进入位置

雷纳堡机器长炮出没地 (X:244, Y:74)

免费玩家
进入方法

可以在雷纳堡机器长炮出没地进入


机械之都

 

刺杀者(ARM-01)
担任城市外围警戒ARM部队的基本兵种 人型生物类机器士兵。作为近距离战斗专用兵种移动速度非常迅捷。
刺杀进化者(ARM-02)
城市外围的ARM-01进化型机器士兵。双臂可以延伸出电脉冲用作攻击。
幽灵侦查机(ARM-03)
尽管在ARM类型中比较小,但它远近都可以攻击也是ARM部队的领导者。防御力减少的同时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有所提升。
冲击流弹炮(ARM-04)
ARM类型中唯一一个不是人型生物兵种。更多的是支援作用,发射榴弹攻击目标周边达到群体攻击效果。
罗塔监护者(FP-00)
监视机械之都中心区域主要路口的空中类型 兵种。主要护卫罗塔TA-01。
马格努斯(FP-01)
防御城市主要设施的中场兵种部队MA类型的基本型兵种。与MA-02一样挂载对人装用武器。
寻迹猎补者(MA-01)
防御城市主要设施的中场兵种部队MA类型的基本型兵种。与MA-02一样挂载对人装用武器。
寻迹猎杀者(MA-02)
与MA-01搭档的中场兵种。拥有更强大的火力。
重装燃烧者(MA-03)
在MA类型中拥有大战车级火力的兵种。可以喷射出炙热的强光。
重装破坏者(MA-04)
在MA类型中拥有大战车级火力的兵种。使用激光锁定再用机关炮攻击。
机动迫击炮(MA-05)
在MA类型中拥有大战车级火力的兵种。可以发射机关炮和榴弹来攻击。
米诺德(MA-06)
MA类型的领导者。
罗塔(TA-01)
担任防御ARM部队的警戒区域和MA部队 防御区域要冲的兵种。与FP一起巡逻。
凯提斯(UMD-01)
与基本兵种的形态及能力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有时也会怀疑是不是金属种族的本体。
普罗瑞亚(UMD-02)
UMD-01的指挥机。防御着城市中心的某一个建筑。
肯塔洛斯(UMD-03)
守护着机械之都通往某个地方的路口。是到目前为止发现的金属种族中非常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