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新惊天动地》制造系统全面变更

  今日18时,韩国大型3D网游《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破碎荒野”正式登陆,同步开启双线新服“龙吟虎啸”并推出10大精彩活动,为玩家在体验全新游戏的同时带来更多激情!此次新资料片中在加入新玩法、新地图、新场景、新坐骑、新时装等全新内容的同时,也推出了全新的制造系统,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新惊天动地》中全新的制造系统,本篇新闻将为玩家们详细介绍新系统的使用。


《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破碎荒野”正式上线

  在新版本中,物品制造系统将全面变更,原制造系统将被新的制造系统、寄托系统所取代,玩家在原制造系统中的等级和经验值将转换成新系统的熟练度或友好度。

  在制作系统变更的同时,原制造配方也有了相应的变化。新的版本中战斗模式3技能书制造可以通过寄托获得;配方方面,未取消的配方,将以新配方的形式自动加载到新系统中,而取消的配方会以幸运药剂的形式对玩家进行补偿。


战斗模式3技能书寄托制造

  使用制造系统时,通过“新惊天动地选项”中的“制造”或是使用快捷键“F”即可开启。同时,游戏取消与工匠之盒有关的内容。

原制造等级补偿:

专门制造等级及经验值——转换成熟练度


专门制造等级经验值转换熟练度数据图


装备制造种类转化数据图

特殊制造等级及经验值——转换成友好度


特殊制造等级经验值转化好友度数据图

【制造系统功能解析】

新版本制造系统增加了以下分类

1、制造每日任务

  角色等级50级、职业等级6之后,可以在勒科斯港的制造商人克萝伊处领取“制造学概论-匠人”和“制造学概论-名家”这2个每日任务。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匠人的证明”和“名家的证明”,使用“匠人的证明”和“名家的证明”可以在制造系统中学习匠人、名家系列武器和防具的制造配方。

2、制造熟练度

  制造道具时,会增加制造熟练度。制造熟练度影响制造成功率、2孔装备制造几率等。达到当前等级熟练度上限时,可以消耗一定量的游戏币来提升等级。当前等级熟练度达到上限时,如不提升等级则制造道具将不再增加熟练度。


使用新制造系统制造装备

3、制造能量

  制造道具时需要消耗能量,能量不足时无法制造道具。关于能量获得,能量为每分钟自动恢复5点,无论角色是否在线都可以获得。

【寄托系统功能解析】

1、寄托每日任务

  角色等级50级、职业等级6之后,可以在勒科斯港的制造商人克萝伊处领取“新素材的开发支援”每日任务。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克萝伊的证明”,使用“克萝伊的证明”可以在寄托系统中学习制造配方(也可以消耗一定量的游戏币来学习新的配方)。


接取寄托任务

2、友好度

  学习新的配方时需要达到一定的友好度要求,使用寄托系统制作道具时,制造结果成败都不影响友好度的增加。寄托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寄托结束时可以在NPC出领取道具,寄托过程无需在NPC处等待,寄托的同时玩家也可以去参与副本、国战等。


寄托系统好友度

  最后,《新惊天动地》以致力于用户体验为服务理念,无论是革新的制造系统还是独创的寄存系统,相信这一切都是玩家在这金秋九月中收获的最有诚意的礼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