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还能淡定吃面?《新惊天动地》天梯排名赛看谁最吸睛

       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天梯排名赛以华丽的战斗画面,炫酷的技能效果以及激烈的竞争机制而著称,相信即便是在火并现场淡定吃面的台湾吃货“淡定哥”亲临现场,也必定如同吃了炫迈般,畅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新惊天动地》天梯排位是与跨服匹配战斗系统相对应的机制,它将记录下玩家所参加的每一场战斗,随着玩家逐步地击败更多更强大的对手,玩家在天梯上的排名也会随之晋升。玩家若想参与到天梯赛的命运战斗中,首先自身的等级需达到150级,符合参赛标准的玩家,可以寻找位于暮色雨林或呼啸沙漠的相应NPC来投入到命运战斗中去,选择天梯战斗模式即可!

 

      《新惊天动地》的玩家在天梯赛的匹配模式下与来自全区全服的选手进行战斗,记录了玩家一步步登顶的辉煌旅程!在激烈的交锋中,何时需要正面迎敌,而何时需要退避三舍转攻据点,都需要玩家时刻度量并及时做出调整。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战斗分数,巧妙地利用据点与自身的战斗经验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在赛季结束之后,位于天梯顶端的一批精英选手将获得最强大的战斗奖励!而谁又能最终加冕国服的冠军之位呢?面对命运的终极召唤,握紧手中的武器,参加战斗吧!

2015赛季活动奖励

 

      《新惊天动地》2015年度天梯赛季即将于7月6日结束,顶级对决,精英较量,尽在《新惊天动地》2015年度天梯排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com/news/20140619/53a25d5d0d982.shtml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风暴英雄”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