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推倒那萌货《新惊天动地》激战笑面南瓜

      有时候,在网游中的冒险之旅,难免会显得有点单调和枯燥,每当这时,如果能有个逗比出现,一定会让你的眼前一亮!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中的笑面南瓜,就是这样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各种卖萌耍贱,逗比十足,让你恨不得立马将它轰隆隆的推倒!

 

      在如今的社会中,萌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潮流。而BOSS在我们心目中大都是强大的不可忽视的存在,但实际上,也有看上去灰常呆萌的呦!《CABALA1.5》中有着强烈的中二病症状的笑面南瓜便是如此,360度无死角卖萌没商量。

 

      嘘!一大波笑面南瓜正在靠近《新惊天动地》的涅瓦雷斯大陆!他们在蠢蠢欲动,他们鬼头鬼脑的徘徊在“血色冰峰”、“呼啸沙漠”、“暮色雨林”、“勒科斯港”,准备袭击过往的路人!只有打倒这些萌货,才能获得他们身上携带的宝物哦!

 

      激萌的外形,生猛的战力,坚实的身材带着一副萌萌的表情,一双无辜的大眼睛,上至萝莉萌妹子,下至抠脚壮大汉,没人能抵挡得住这些笑面南瓜的魅力!

 

 

      快来《新惊天动地》斩除这些萌怪吧!让你的冒险之旅不在枯燥,超萌BOSS在等着你们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com/news/20140619/53a25d5d0d982.shtml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风暴英雄”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