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好戏连台 多重活动助阵《新惊天动地》“整装待发”

       近期,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年度全新资料片“整装待发”劲爆上线,革新时装系统开启“时尚”战力博弈新时代,细致的UI调整让玩家感受更顺畅的游戏交互,现在更有超多福利活动,给你前所未有的超“任性”游戏乐趣!

 

新手注册有好礼 

       《新惊天动地》“整装待发”已经重磅上线啦!什么你还没来玩?不用担心哦,我们为新伙伴准备了超多好礼!所有2015年9月1日后新注册的玩家,每升10级即可获得道具礼包!我是新手我无畏,你还在等什么,速速加入吧!

 

升级送锻炼药剂

      9月8日至9月20日期间,为了能使大家在游戏时轻松升级,LV 130- LV 189等级的玩家每升一级就可以从尤尔处获得锻炼药剂,每个锻炼药剂能提供当前等级总量的40%的经验值。

 

新版庆典 GM撒礼

      他们在游戏中呼风唤雨,他们一出现就引起全场轰动!《新惊天动地》神一般的人物GM也按耐不住热情将在今晚现身,与玩家一起HAPPY到底!求搞基!?求PK!?还有混沌护身符、超越原石、时装属性卷轴等等等等道具,敢不敢来来拼一下?!

 

“整装待发”庆典 登录领奖

      除了以上精彩活动,自9月26日 至 10月4日期间登录《新惊天动地》,即可领取到免费的活动道具哦!你,准备好了么?

第一天 祝福宝珠 –PLUS(7天) *1

第二天 生命胶囊(特大)type A *500

第三天 委托商店随身碟 *10

第四天 名誉药剂(3,000,000)*1

第五天 尤安的长袍(7天)*1

第六天 强化药剂(8,000) *1

第七天 传送核心(15天)*1

第八天 狂暴戒指 +3(7天) *1

 

      缤纷活动、超多好礼嚣张临门,千万不要错过了哟!这个夏日的末尾,让我们跟随《新惊天动地》“整装待发”全新资料片的节奏,一起再燃战火,嚣张闯荡涅瓦雷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com/news/20140619/53a25d5d0d982.shtml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风暴英雄”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