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国战进化《新惊天动地》新玩法再掀高潮

      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战无止境”新增回忆硬币战场,再掀国战玩法新高潮。完全颠覆传统网游的国战模式,开启全新战斗理念,将掠夺硬币资源和国战PK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整个国战玩法更加丰富有趣,更考量玩家之间的配合,掠夺、战争、守护、荣耀!掠夺型国战,将给你带来一场全新体验!

 

      《新惊天动地》中的新国战回忆硬币战场,每周的二、四、六的国战开启时间会开放玩家入场。想要参与的话,游戏角色首先需加入国家(普国或卡国),等级为LV.170-LV200之间。战斗时每个国家会各最多允许100名玩家入场,人数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平衡双方队伍人数。战斗开始前,玩家有10分钟进行准备,国战战斗时间为30分钟。

 

 

      此国战最大的特色即,玩家在国战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硬币资源。不管是击杀中立怪物,还是击杀敌方玩家,又或者占领据点,均会根据规则获得相应的战场硬币。玩家可以将自己获得的硬币,在占领的据点中进行贡献,换取国战积分,国战结束时,积分高的国家则赢取胜利。

 

 

      因此,硬币资源的掠夺,在此国战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性。像回忆硬币战场这种掠夺型国战,已经不单单是靠PK夺天下,而更注重的是“掠夺”玩法,在这里,不会以PK了多少敌国玩家作为胜负的唯一判定标准,掠夺硬币资源将成为此国战的核心要素!

 

      笑看风云变迁,守卫国土资源。《新惊天动地》中由硬币资源引发的国战,使得战情愈发的扑朔迷离,这场激烈的残酷斗争,你值得一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com/news/20151222/5678eedcdf1ef.shtml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胜者为王”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