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爆竹声声迎新年《新惊天动地》春节撒礼不停歇

      迎新年,贺新春,马上又要来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在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中除了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玩家还能在这个春节中轻松体验假日活动带来的乐趣,各种好礼、红包让您过足瘾。

 

登录有好礼 新春乐开怀

      同学们是不是很期待赶紧放假可以畅快的玩游戏呢,《新惊天动地》此次为各位准备了超多登录好礼。2月5日——2月14日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GM发送的奖励邮件,灵魂药剂、强化药剂、传送灵石神马的都不是问题,除此以外还有涅瓦雷斯骑士服等时装免费获赠呢!

 

 

团队RAID杀BOSS  名家装备等你拿

       猴年将至,《新惊天动地》中的BOSS们也纷纷出来串门子凑热闹!2月5日至2月14日 期间,玩家在活动页面内可以对春节出来“闹事”的BOSS给予重击伤害,玩家的造成的伤害,可以兑换成稀有物品,最后点击BOSS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名家装备哦!

 

 

全民经验大放送 消费排名领好礼  

      除了以上精彩活动,春节期间《新惊天动地》还将全服开放经验值增倍的活动。届时,角色经验、宠物经验、技能经验均加成100%,AXP则加成50%。除此以外,玩家还可通过消费排名活动获得名家龙炎装备,名家战神,星空,武魂级别防具!

 

      新年迎新春,惊天辞旧岁。《新惊天动地》将与玩家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领略满满的新年气氛啦!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官网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com/news/20151222/5678eedcdf1ef.shtml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胜者为王”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