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璀璨宝石更闪耀《新惊天动地》新首饰战力大增

      六月七月又是考试月,或许你已经脱离校园生活很久了,然而没到这个时候是否有些感慨?是否怀念起当年校园时光里一起惊天动地的兄弟们呢?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新首饰让你战力大增,快带着兄弟,以勇取胜,拿取珍宝吧!

 

      古老的宝石在黑暗中熠熠生辉,这意味着宝物是珍贵的,获取也是困难的!先让我们来看看更加强力的首饰都有哪些,我们又该如何获得他们吧!

 

      首先要说的是新的耳环,吸血鬼耳环+9和守护耳环+9。吸血鬼耳环专注于让你的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而守护耳环则名副其实,可以为你提供高额的防御属性。至于掉落,吸血鬼耳环会出现在一系列觉醒模式的地图中,如疾驶列车、冰冻地下墓地等等。而守护耳环则会出现在深渊模式里的地图中,同样也有疾驶列车、冰冻地下墓地等一系列副本中。

 

 

      接下来说一下新的戒指,共有审判戒指+4和狂暴戒指+4两款。审判戒指将提升你的致命几率,攻击力以及精准程度,狂暴戒指则会提升你致命伤害的增幅。两者都在提升攻击方面对你大有助益,至于如何选择,就要看你自己的判断了。

 

      最后要说的可是一件崭新的逆天神装,蓝宝石项链。这件首饰强大就强大在,它可攻可守。既有防御性功能,又能提升你的攻击属性。在各项属性上完美超越以往的费恩项链,让你在佩戴以后战力升高直接跳阶!防御与致命几率同等提高,让你在抗住敌人强有力的伤害时又能予以反击,让你随心所欲一往无前。

 

 

      全新首饰让你提升战力,轻松杀敌。快带上你的昔日好友,继续在《新惊天动地》中,来一起惊天动地的战斗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罪恶之都”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