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感恩节派对《新惊天动地》惊喜活动乐不停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在这个充满祝福与感激的日子里,涅瓦雷斯同样有诸多的福利等待着你。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感恩节活动强势来袭,倾情回馈广大玩家,又精彩又好玩的盛典只等你来开幕。别观望啦,小伙伴们都来庆贺,你也一起赶快加入吧!

 

 

  感恩节也要放肆大胆的玩,那就快一起体验一下更快速的成长路程吧!感恩节经验大放送,活动期间每晚18:00至23:00,角色经验、宠物经验、技能经验以及AXP经验通通增加50%。让你飞速提升能力,爽快做自己。除了更多经验,还有怪兽“唐狮子”出没,送你海量极品道具。活动期间,每个服务器的5、6、7、32频道中的“血色冰封”、“呼啸沙漠”和“暮色雨林”都会出现可爱的唐狮子。击杀狮子就有机会获得“冰冷的雪花”、“古老的罐子”等珍稀道具!

 

 

  拿到了闪亮亮的珍贵宝物,到底应该如何使用呢?“冰冷的雪花”和“古老的罐子”都可以兑换宝物哦。在活动期间,大家要尽可能的收集这两样道具,拿着这些道具,就可以在“暮色管理员”尤尔处兑换稀有物品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活动结束,雪花和罐子都会消失,所以一定要记得在11月29日维护前把好东西都兑换掉哦!

 

  惊喜感恩派对欢乐不停,每日登陆都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更有神秘商店可以进行抽奖!全新首饰、新符文石善良登场。快来《新惊天动地》中,将他们收入自己的背包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光明回响”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