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百发百中魔枪手《新惊天动地》新职业曝光

  《新惊天动地》再创新奇迹,一声枪响,划过了涅瓦雷斯的天空,新的职业悄然诞生。这是一个隐藏在贤者之塔内部的特殊部队,他们以“枪械”为武器,用魔法狙击敌人。让小编带领各位英雄了解一下这个新职业吧。

  《新惊天动地》的新职业-魔枪手,听名字就知道是一个远战类型的职业,手持一把大枪,霸气十足。当然魔枪手的套装也是有诸多选择的,随着等级的提升,套装和装备也会有所不同。也许是充满未来感的一身白色荧光套装,又或许是暗黑风格一袭黑衣套装。武器也是有更多选择,也会有根据节日推出的限定武器和时装哟。所以各位英雄是不是已经很心动了。

 

 

  当然这些套装武器还不是最重要的,各位勇士一定会有疑问,新职业在技能攻击和操作上是不是也有所不同呢。这些小编都替各位勇士们打听好了,新职业在攻击技能上共有二十几种之多,更有多种模式,供各位勇士们选择,让游戏不再乏味。

 

 

  听了小编和各位勇士这么一通讲解,是不是对新职业—魔枪手更加感兴趣了,那还不加入新版《惊天动地》中来,发挥你神枪手的潜质,来百发百中绝不手软。用你的枪来征服世界吧。

  新版资料片《超越极限》:http://cabal.iccgame.com/zt/201702s/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光明回响”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