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新惊天动地》新版“枪炮交响曲”今日上线

  不知不觉间《新惊天动地》迎来了五周年的日子,感谢各位勇士对《新惊天动地》的支持与厚爱。4月25日《新惊天动地》新版“枪炮交响曲”即将上线,那么在新版本中又有哪些新玩法和新系统,是各位勇士不能错过的呢?就和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百发百中魔枪手 开启惊天新职业】

  一声枪响,打破了涅瓦雷斯大陆的宁静,新的职业正在崛起。他们是隐藏在贤者之塔内的优秀军队,他们的存在是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和平。一身帅气西装,突显精英干练,一把长枪在手,飒爽英姿。身为一个远战类型的职业,技能也是相当给力。作为辅助技能的杀戮艺术,可以在战斗中,完美的展现出高超的躲避功底。另一个同样是辅助技能的疯狂杀戮,拥有着绝佳的攻击指数,可以将敌人轻易制伏。身为攻击技能的潜伏狙击,则精准度更是登峰造极,百发百中,弹无虚发。这些仅是这个职业技能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的职业玩法,还要等各位勇士亲自尝试一下才知晓。

 

       

【炮火交响 强化系统再升级】

  拥有了新的职业后,强化自身就变成了当务之急,在新版当中,普通强化提升至20级,可强化的宝石种类共分为:强化宝石、精炼强化宝石、卓越强化宝石、完美宝石和混沌灵石。强化后,大大提升了属性等级和攻击力度。配合新职业,可以让各位勇士在战斗中屹立不倒,轻松取胜。

 

 

  黄昏要塞的牛头怪,还在踏着笨拙的步伐游走。呼啸沙漠的松鼠,还在砂石之间跳跃嬉戏着。机械之都的幽灵检测机,还在漂浮着巡视这周围的一切。这些场景是否勾起你曾经的记忆,五年时光,我们一起度过,一起见证了《新惊天动地》的成长。4月25日《新惊天动地》五周年新版“枪炮交响曲”上线,4月27日新服“枪械神域”上线。一经五载,初心不改,一路陪伴,感恩有你。枪炮交响曲等你一起奏响!

 

  《新惊天动地》新版本“枪炮交响曲”官网:

  http://cabal.iccgame.com/zt/2017/0425_expansion_pack/index.html

  《新惊天动地》新服“枪炮神域”活动网址:

  http://cabal.iccgame.com/zt/2017/0418_fifth_anniversary/index.html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光明回响”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