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帅气与性感的化身《新惊天动地》新时装曝光

  盛夏五月,烈日当头。对于各位在涅瓦雷斯大陆上努力磨炼的勇士们来说,是否也想拥有一套新时装,来让这个夏日焕然一新呢?在《新惊天动地》即将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时装,小编现在已经拿到了新时装的图片,快来一起观赏一下吧!

 

【激情夏日 赏金来袭】

  这款赏金猎人时装,充满了复古气息和时尚元素。时装上黑色的部分,让其充满了神秘气息。铠甲上的金色部分,也不失雍容华贵,金黑的搭配引领2017年的时尚浪潮。细节部分的红色,如同恶魔的微笑一般,鲜明而邪恶。相信穿上这样一身时装,一定可以让各位勇士在涅瓦雷斯大陆上叱咤风云。

 

 

【僵尸来袭 席卷大陆】

  大家对中国古代官员的最深的印象,是不是一身古代朝袍,脖子上佩戴朝珠,头戴花翎帽的呢?在《新惊天动地》的新时装中就有这么一款古代官服,朝袍加身,体现出沧桑的复古感。朝珠在身,更显威严庄重。一道灵符正挂脸部,加重了鬼魅的气息。这套时装分为男女两款,男款霸气十足,女款性感妖娆,作为情侣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身穿这样一身新时装,在涅瓦雷斯大陆上一定可以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新时装强势来袭,席卷涅瓦雷斯大陆,点燃你的盛夏激情。共有赏金猎人和古代官服两款让你选择,是不是很心动?除了能力上的变强,也让我们变的时尚起来吧。在《新惊天动地》的世界里,做能力上的王者,当时尚界的国王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光明回响”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