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冰火两重天《新惊天动地》全新竞技场曝光

  每逢天灾之日,便是英雄降临之时。魔枪手已然闪亮登场,到底有怎样的考验等待着新加入的勇士呢?《新惊天动地》全新竞技场霜冻地狱即将来袭,一场冰霜与火焰的考验等待着你,快来一起参战,守护涅瓦雷斯吧!

 

  这个唤名为霜冻地狱的竞技场,想要成功通关需要勇士们同时做到两件事情——守卫与抗敌。在竞技场的地图中央,拥有两颗蕴含着神奇力量的封印石。作为一方元素的捍卫者,他们的作用自然是显而易见的,而勇士们的任务之一就是保护他们不被破坏。同样的,在这个世界里还有这蕴含强大力量的可怖生物,“冰霜赤炎支配者”。勇士们必须击败他,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不过这个危险的BOSS可是相当难以对付的,作为这么强大的首领,没有侍从和仆人怎么可能?在他出现之前,整个竞技场还将出现10波怪物以及3个同样强大的BOSS。只有现行击败他们,才能够对决最后的冰霜赤炎支配者。各位勇士一定记得拉上战友,带好补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去迎战哦!

 

 

  虽然挑战有一定难度,不过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在竞技场中击杀怪物和宝箱都有机会获得神圣灵石的碎片,这些碎片可以用来制作神圣灵石。不要小瞧这些神圣灵石,他们可是进行神圣强化必不可少的道具。让你的装备在强化等级15以上,还可以继续进行成长。

 

  守护涅瓦雷斯,抗击邪恶势力!《新惊天动地》全新竞技场即将来袭,让我们勇者无畏,打响新的战役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光明回响”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