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霜冻竞技场《新惊天动地》7月25日全新资料片来袭

  火辣的7月盛夏,谁不想寻得一份清凉?不过清凉背后往往也隐藏着重重杀机,想要避暑不妨先接受挑战吧!《新惊天动地》7月25日即将开启全新资料片——霜火试炼,充满挑战的副本霜冻地狱,让装备强力UP的神圣强化一齐来袭!赶快一同挑战,创造涅瓦雷斯的盛夏传奇吧。

 

  新竞技场霜冻地狱中驻守着许多能力高强的怪物,想要去挑战他们首先需要达到190级才可以。当然,困难的挑战自然需要跟朋友们一同完成,副本之中最多可容纳7位勇士。副本中拥有红色和绿色的封印石各一颗,勇士们的任务之一就是守护他们不被破坏。除此之外,还需要击杀最后的BOSS冰霜赤炎支配者,才能顺利通关。勇士们从副本里的怪物和宝箱中,都有机会得到“神圣灵石碎片”,要想知道这个碎片有什么神奇的能力,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神圣强化吧!

 

 

  神圣强化是比普通强化更高一等级的强化。只有卓越或魔龙石以上级别的武器装备,和荣誉级别以上的防具才可以使用。当然,首先要在装备的强化等级到达15级以后才能进行神圣强化。神圣强化首先需要神圣转换器来开启这一功能,更重要的强化道具就是神圣灵石了。而神圣灵石的主要来源,就是由神圣灵石碎片制作获得哦!神圣强化的最高等级同样是十五级,赶快加油赚取材料,获得更强的战力吧!

 

 

  新竞技场霜冻地狱和神圣强化就是新版当中的主要内容啦,更多的挑战,更强的战力,一切尽在《新惊天动地》。让我们相约7月25日,一起去度过一个清凉有趣的盛夏吧!

 

全新资料片霜火试炼:http://cabal.iccgame.com/zt/2017/0713_data_station/index.html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枪械神域”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