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霜火试炼《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拯救秩序于混沌,奏响冰与火之歌。新的挑战已经降临涅瓦雷斯,如果你是万中无一的勇士,如果你是身怀绝技的战士,那你一定不要错过。《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霜火试炼 ”今日正式开启,新的战场、新的BOSS、新的强化让你战力倍增!还等什么,一同前来开创属于自己的新纪元吧!

 

  全新竞技场“霜冻地狱”,想必是新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挑战了。在这里会有大量的怪物向你袭来,不止是小怪,还会有BOSS级别的人物登场。在最终,你将面对副本里的终极BOSS——冰霜赤炎支配者。只有击败他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当然,在战斗之余,你还需要时刻注意副本中的两颗封印石,他们可是怪物们的目标。如果封印石被破坏,副本也将失败。

 

 

  虽然面对强敌想要战胜他们绝非易事,不过副本中掉落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在竞技场中击杀怪物和宝箱都有机会获得神圣灵石的碎片,这些碎片可以用来制作神圣灵石。不要小瞧这些神圣灵石,他们可是进行神圣强化必不可少的道具。神圣强化就是新版本中另一大亮点了,他能让你的装备在15级以上继续成长,想要突破瓶颈,绝对是你的不二法门。

 

 

  历练有成,神兵易得!涅瓦雷斯的新天地由你来创造,《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霜火试炼今日等你挑战。勇者的传说,就让我们一同见证。

 

 

全新资料片“霜火试炼”:http://cabal.iccgame.com/zt/2017/0713_data_station/index.html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枪械神域”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