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破冰来袭《新惊天动地》新服9月28日即将开启

  在涅瓦雷斯,战斗是永恒的主题;雪域冰峰之上,破冰之战即将来袭!《新惊天动地》新服“雪域冰峰”将于9月28日17时开启,诚邀各位勇士前往新服,探索全新大陆,破冰前行,赢取共计十六重缤纷好礼!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勇士已经暂时退隐,但对于新大陆的探索必将点燃他们的热情。新服开启后,勇士们可以邀请老玩家加入新服,在老玩家回归活动页面登记后,邀请者与被邀请者都将获得丰厚奖品。

 

  探索新大陆时,孤胆英雄固然值得钦佩,进入公会与同伴并肩战斗更能事半功倍。新服开启前,勇士们可前往游戏官方论坛招募成员加入公会,公会达到一定人数,并通过官方审核后,将会获得奖品。“雪域冰峰”正式开服后,当勇士们在新大陆征战达到一定阶段时,还会获得新的奖励。

 

  对于有些玩家来说,赤手空拳开始自己的探索之旅太过艰难,因此,涅瓦雷斯大陆的法师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基因改造实验,并在新大陆开放之前取得了成功。“雪域冰峰”开服后,玩家可以通过限时抢购获取一个Lv130,并且有基础装备的角色,使勇士的探索之旅更加轻松。

 

  除了上述三个活动外,新服开启期间,双倍经验、每日登录奖励、冲级赛等自然也是必不可少,再加上国庆将至,勇士们的破冰之旅将得到新服与国庆活动的双重加持!9月28日,新服“雪域冰峰”与您相约,惊天动地,破冰来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枪械神域”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