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新惊天动地》新服雪域冰峰今日开启

  佳节将至,激情无限,闪耀新服,破冰来袭!今日17时,《新惊天动地》新服雪域冰峰即将火爆开启,新服加国庆十六重活动,邀众位玩家一道来战,升级更轻松,冲级更有大礼相送!

 

  如果参与了“公会入驻”以及老玩家回归活动的话,凭借着大量奖励你的探险之路会更加轻松。不过,没有参加这两项活动的玩家也不必担心,“雪域冰峰”开服后,玩家可以通过限时抢购获取一个Lv130,并且有基础装备的角色,让你的升级之路事半功倍。

 

  当然了,双倍经验、登录奖励是必不可少的,9月29-10月3日期间,游戏将定期开放双倍时间,届时玩家在游戏内可享受全部经验+100%且物品掉率增加的福利,让你弹射起步,轻松超神,同时冲级赛也将火热进行,在冲级赛中取得名次的玩家将获得永久时装、绝版称号、珍贵坐骑、钻石包以及稀有道具等多重奖励。

 

  在享受新服活动的同时,不要忘了国庆活动的同步开启,神秘商店献礼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便利,而降临各服务器的限时怪物“笑面南瓜”更是将在游戏内掉落各种活动道具,并可以兑换稀有物品,不要错过哦!

  今天下午,新服雪域冰峰即将到来,金秋将至,《新惊天动地》携16重好礼诚邀各位勇士相聚涅瓦雷斯,开疆拓土,奋力破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枪械神域”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