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驭兽达人《新惊天动地》宠物契约系统揭秘

  在涅瓦雷斯大陆闯荡,你是否感觉孤身一人难以前行呢?《新惊天动地》的世界中,除了勇敢的战士们,也有一群可爱的生物们同样期望世界变的和平。想要和他们结为伙伴吗?快来看一看如何才能与宠物们一同并肩前行吧!

 

  不只是勇士们可以在历险中得到成长,陪伴你的宠物同样也会进行成长。宠物的级别曾经是1到10级的,等级越高的宠物也会越强大。但随着你们之间的感情与日俱增的深厚,宠物对你的感情也将让他们达到新的级别——契约级别。现在,宠物的最高等级为20级,而从11级到20级之间就是所谓的契约级别。

 

 

  宠物经过训练以后可以赋予他们不同的属性,而普通等级和契约等级在这一点上也是有所差别的。由于能力上显著的不同,所以也就有了普通宠物和契约宠物的区别。想要封印契约宠物,则需要特殊的道具“宠物封印胶囊(契约)”。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获得一些与契约宠物有关的新成就,作为你们共同冒险的见证。

 

 

  共同历险,共同成长。《新惊天动地》的下一个驭兽达人会是你吗?快来训练你专属的契约宠物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雪域冰峰”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