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双旦嘉年华《新惊天动地》11重活动迎新年

  惊喜迎双旦,欢乐嘉年华!又到了一年一度涅瓦雷斯大陆上欢乐喜庆的时刻了,《新惊天动地》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携手度过这个美好的双节吧!12重活动从天而降,快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惊喜等待着你吧!

 

  过节有福利,登陆送大礼!双旦来袭,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即有好礼相送!BOSS也陪你过节,自12月19日至1月2日,每个服务器5、6、7、32频道的"血色冰峰"、"暮色雨林"、"呼啸沙漠"、"勒科斯港"会出现"送小福猪",击杀后将有机会获得精美道具!还有大量活动道具将在游戏中掉落,持有活动道具可在血色冰峰管理员尤尔处兑换稀有物品!大量精美物品等你来兑换!除此之外,消费有福利,圣诞老人免费拿,还有好礼可以兑换!

 

 

  假日更轻松,经验high翻天!每晚16:00 ~ 23:00,登陆游戏即可享受角色经验加成+100%、技能经验加成+100%、宠物经验加成+100%、Wexp+50%、AXP+100%!答题赢取节日时装,只要在微信中回答问题,就有机会在圣诞节时穿上精美的圣诞时装!

 

 

  更有特别版神秘商店火热来袭,想知道更多福利,就一定不要错过《新惊天动地》,我们等你一起过双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雪域冰峰”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

 

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