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新惊天动地》合服公告

尊敬的《新惊天动地》用户: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感受,我们将于2018年1月30日对“枪械神域”与“雪域冰峰”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新惊天动地》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将结伴启程。在游戏合服后,玩家可以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继续游戏的精彩之旅,一起征战沙场,创造辉煌,成就王者梦想,让荣誉永驻。
  在努力做好游戏的同时,官方也会继续严厉打击外挂,净化游戏环境,不断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内容、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以下为游戏合服的具体信息:

合服时间:

  合服开始时间:2018年1月30日上午9点
  合服结束时间:具体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合服大区:

  合服对象:枪械神域    雪域冰峰
  合服后新名称:雪域冰峰

合服规则:

 一、角色

 1、创建角色限制
  2018年1月23日服务器维护后,“枪械神域”、“雪域冰峰”服务器将停止创建角色。

 2、角色名称
  合服时,如角色名没有重复,则角色名不变。
  合服时,如角色名有重复,则“枪械神域”服务器内,所有重复的角色名后标记服务器数字后移动。
  向所有角色名因重复标记服务器数字的角色发放重新命名卡片。
  注意:
    ①重新命名卡片为角色绑定,无论玩家是否从信箱中领取重新命名卡片,重新命名卡片超过30日后,将自动删除。
    ②优先登录并变更角色名称的玩家有优先选择角色名称的资格。

 3、角色数量超额
  合服时相同账号内角色超过6个时:
  ① 删除等级低的角色;
  ② 如等级相同则删除经验值少的角色;
  ③ 如经验值相同,则删除创建角色时间最晚的角色。

 4、神剑拥有角色
  合服后初始化神剑拥有状态。

 5、国家
  国家信息不变。

 6、称号、成就
  除“引导者称号”以外保留所有称号、成就。
  “引导者称号”拥有者将初始化。

 7、国战信息
  所有国战信息初始化。

 8、好友列表
  保留好友列表
  注意:
    ① 角色名变更,好友列表中角色名也会自动变更。
    ② 因角色栏不足,角色被删除后,好友列表中也会自动删除。

 9、信箱
  向角色发送的所有邮件信息保留。
  注意:因角色栏不足被删除的角色的邮件信息一同删除

 10、背包
  保留角色背包与临时背包(元宝背包是以账号为单位,与转移无关)

 11、角色拓展栏
  合服时,“枪械神域”或“雪域冰峰”其中一个服务器使用过“角色拓展栏”合服后保留第7个角色栏;“角色扩展栏(第8格)同理” 。
  合服时,“枪械神域”与“雪域冰峰”两个服务器都使用了“角色拓展栏”,合服后会拥有第7个角色栏,并获得200,000,000Alz的补偿。“角色扩展栏(第8格)同理” 。

 12、钻石购买的VIP服务相关
 合服时,如果两组服务器角色均购买了VIP专属BUFF,则保留BUFF的最高等级和时间;如果BUFF等级相同,则将BUFF时间累计叠加。
举例:
 ① 雪域冰峰角色专属BUFF为2级,持续30天,枪械神域角色专属BUFF为1级,持续30天。则合服后雪域冰峰服务器角色继续享受专属BUFF为2级,30天。
 ② 如果雪域冰峰角色专属BUFF为2级,持续30天,枪械神域角色专属BUFF为2级,持续30天。 则合服后雪域冰峰服务器角色继续享受专属BUFF为2级,60天。

 二、公会

 1、公会名称
  合服时,如公会名没有重复,则公会名不变。
  合服时,如公会名有重复,则“枪械神域”服务器内,重复的公会名后标记服务器数字后移动。
  向所有公会名因重复标记服务器数字的公会发放公会名片。
  注意:
    公会名片为角色绑定,公会名片直接发放给公会会长。无论玩家是否从信箱中领取公会名片,公会名片超过30日后,将自动删除。
    优先登录并变更公会名称的玩家有优先选择公会名称的资格。

 2、公会信息
  保留公会等级,目录,仓库等信息。
  注意:但因角色栏不足被删除的角色,在公会目录中删除该角色的相关信息。

 3、公会公告
  保留公会公告,并移动到新服中。

 三、仓库/委托商店

  合服时,以账号内在两个服务器中等级最高的角色所在服务器为主,另一个服务器为融入服务器,融入的服务器内仓库/委托商店内的物品将全部删除。
  注:
    如两个服角色最高级等级相同,则删除账号内所有角色等级之和少的服务器内仓库/委托商店内的物品。
    如等级之和相同,则删除经验值之和少的服务器内仓库/委托商店内的物品。

 四、国战

  国家奖励
  合服后,国战奖励初始化

 五、功勋系统

  合服后,“枪械神域”与“雪域冰峰”所有已使用的功勋点会重置,玩家需要再次分配点数;
  合服后,“枪械神域”与“雪域冰峰”功勋点数将会累计;
 

  以上规则仅限于此次合并的游戏区服,非合并的区服不做任何调整。在合服工作顺利结束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开启游戏,并在官网发布公告。我们真诚的希望在合并后的大区中,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尽情享受在新惊天动地中的奇幻之旅。
 

 

 

《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
2018年1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