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飞车革命今日正式上线

  荒野飞车,绝命狂飙。《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飞车革命今日正式启程,一场全新的飞车冒险,一段暗藏在危险领域的挑战等你揭晓!赶快拿起行装,准备参战吧!

 

  全新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大新副本了——填在一级B3F和幽灵之巢。天灾遗迹B3F的神秘入口就坐落在遗忘废墟,赶快带着你的朋友一同挑战吧!副本限制时间为60分钟,只要击杀掉最后的BOSS,打碎传说宝箱就能通关了。而坐落在安息之地里冰天雪地的幽灵之巢,则刮起了寒冷的风暴。诡异的凛冬,瑰丽的雪境只等你来踏足。同样击杀掉最后BOSS并打碎宝箱就能通关,有致命伤害 II的符文石可以获得哦!

 

 

  当然,说到飞车革命。重头好戏自然是飞车了!在新版飞车革命中,飞车终于也加入到了神圣强化的行列之中。强化需要神圣转换器-飞车和神圣灵石,转换器可以在血色冰峰的杂货商处购买。而神圣灵石则需要克萝伊帮忙制造哦,不止如此,危险的霜冻地狱副本,也同样可以获得灵石!

 

 

  神圣升级迫在眉睫,绝命狂飙就在眼前!《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今日正式来袭,赶快让我们在2018年疾速开跑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雪域冰峰”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