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全新活动“黄金卡牌”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2日10:00--2月5日10:00

活动玩法:

  1、进入活动页面登陆账号;

  2、选择一张心仪的卡牌,翻牌结果将有几率获得该卡牌;

  3、选择翻牌机制,共分为“五选一”、“三选一”两种模式:

    五选一:选择后,点击“开启幸运大奖”,将会消耗50积分,购买混沌灵石1个,同时免费赠送您一次五选一游  戏次数。翻牌结果当中,将有20%的几率,获得您最先选中的卡牌大奖;

    三选一:选择后,点击“开启幸运大奖”,将会消耗100积分,购买神圣灵石1个,同时免费赠送您一次三选一游  戏次数。翻牌结果当中,将有33%的几率,获得您最先选中的卡牌大奖。

  4、翻牌结果

    (1)、如果未能获得最初选择的卡牌大奖,则翻牌结果当中,将会提供其他道具作为鼓励,免费发至您的元  宝背包当中;

    (2)、“五选一”、“三选一”两种机制所包含的道具均不相同,三选一机制将容易产出更加珍贵稀有的道具。例  如:
    五选一:将有几率产出:武器、防具高级增幅卷、普通时装、飞车/时装转换器、混沌系列装备等。
    三选一:将有几率产出:武器、防具终/高级增幅卷、上限卷、高级时装、混沌/神圣防爆、穿刺的审判/狂暴戒  指、上古灵石、打磨道具(中、高、终)等。

 

 

《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
2018年2月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