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4月27日“永恒誓约”服务器维护结束公告

尊敬的《新惊天动地》用户:

  《新惊天动地》永恒誓约服务器维护现已结束,服务器将于19:00开启,针对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广大用户登陆游戏,尽情体验游戏的无穷乐趣!

维护内容:

  处理参与《130级角色限时特卖》活动,利用活动漏洞恶意牟利的账号,对此批账号作出了封停处罚。官方会统一对账号内的违规道具及角色作出清除处理。处理时,如果与原商品一致,则官方会在24小时内清除角色并解封;如果所清理的商品出现与购买时商品不符的情况,则需要返还相同道具,并提交特殊问题申请解封,官方在清理返还的道具后,会将账号进行解封。

补偿:

  针对本次出现的活动漏洞,将会对4月27日24点前,在新服“永恒誓约”服务器内有角色的账号,每个账号补偿一个“祝福宝珠-璀璨(7天)”,会于24小时内通过邮件形式,发至账号内第一个创建的角色邮箱当中,请注意查收。

 

《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
2018年4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