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时装控必看《新惊天动地》春季新款即将上架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当大侠拥有了一身令人艳羡的绝世武功,走到哪里都分分钟吊打小虾米的时候,却有人吐槽你“穿的土!!!!!!!不能跟上时代潮流”,就问你能不能忍!不管你们能不能忍,小编我是忍受不了了。所以当我知道游戏要出新时装、新宠物的时候,我感觉我的春天到了…… 

    那么能让小编垂涎不已的时装是什么样子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呢,款式多样的时装上新之后绝对让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除了以上精美的时装之外,还有我们的新宠物拳王璐璐,是不是萌的不行但是又威武霸气呢!

 

 

    可以装逼的衣服和宠物都有了,怎么感觉还缺点什么呢?没错,座驾哈哈,飞车也出时装啦!麒麟系列,带你装逼带你飞,老司机们可以开着新飞车去秋名山飙车啦!

 

 

    本次春季系列新款时装,样式丰富,风格百变,总有一款适合你。待到时装更新时,记得把他们带回家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永恒誓约”即将全新开启,新爆顶级装备,武装自己,一起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