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声名在外《新惊天动地》称号再升级

    在惊天的世界里混迹的,谁身上没有背负着一段故事。不愿意流过的血白流,PK的架白打,过去的经历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身在哪里,哪里就要留下我的传说,荣誉加身是对我的欣赏,头顶的称号是我的王冠!

 

 

    过去的名声,依旧辉煌,但是新的机遇,也在来的路上。《新惊天动地》称号系统,伴随玩家的成长,也即将升级。

 

    首先,称号位由原本的两个称号位置增加到四个称号位。玩家以后不用担心称号太少不够装X,四个称号,荣誉等身,一路的辉煌称号来为你记录!

 

    其次,除外观向属性外,其余 3种栏位登录称号时,享受全部称号属性加成,称号属性栏位会统计显示当前享受的所有BUFF。听起来是不是特别刺激呢?BUFF加身,还是三种加成的叠加,在战斗过程中绝对能够成为无往不利的王者,敢问谁能与之匹敌?

 

    出门在外,名声一定要打的响亮,《新惊天动地》称号系统升级,带你装X带你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永恒誓约”即将全新开启,新爆顶级装备,武装自己,一起来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