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新惊天动地》双旦活动一览

亲爱的《新惊天动地》玩家朋友们:
  
  双旦即将来临,我们为广大《新惊天动地》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玩法等您来体验!丰厚的礼物等您来领取!
 
  活动一览:
 
  1、积分兑豪礼:前往活动页面>>>
 
  2、寒冬激情圣诞季,周末充值送豪礼!:前往活动页面>>>
 
  3、节日经验加成来袭!
  12月24日至12月26日、12月29日至1月2日全天,登陆游戏即可享受角色经验+100%、物品掉率+20%、Wexp+25%、AXP+50%!!!
 
  4、消灭单身雪人送好礼!
  12月18日(例行维护结束后)至12月25日00:00期间,每个服务器1、2、3、4、5频道的“血色冰峰”、“暮色雨林”、“呼啸沙漠”、“勒克斯港”会出现单身雪人,击杀“单身雪人”将有机会获得精美道具。
  注: “彩带”、“圣诞老人”将于1月8日维护结束后被强制删除!请各位玩家抓紧机会到尤尔处兑换!!!
 
  5、圣诞节不孤单 情侣雪人送豪礼!
  12月25日00:00至1月1日00:00期间,每个服务器5、6、7、32频道的“血色冰峰”、“暮色雨林”、“呼啸沙漠”、“勒克斯港”会出现情侣雪人,击杀“情侣雪人”将有机会获得精美道具。
  注: “彩带”、“圣诞老人”将于1月8日维护结束后被强制删除!请各位玩家抓紧机会到尤尔处兑换!!!
  
  6、双旦大狂欢!血钻兑换换豪礼!
  12月18日(例行维护结束后)至1月8日(维护结束前)期间,玩家可以收集活动道具,持有活动道具可在血色冰峰管理员尤尔处兑换稀有物品!大量精美物品等你来兑换!另外,活动期间内可购买“血钻(高级)”,持有+15的血钻就可以兑换名家的青金武器!!!
  注:“彩带”、“圣诞老人”将于1月8日维护结束后被强制删除!请各位玩家抓紧机会到尤尔处兑换!!!
  血钻(高级)的有效期为7天,角色绑定,过期后物品将消失,也无法继续兑换装备。
  血钻(高级)可用的宝石:强化宝石(高级)、精炼强化宝石、卓越强化宝石。
  血钻(高级)可用的辅助剂:强化等级防止下落辅助剂(高级),使用后可防止等级下滑,但无法防止装备消失(血钻在+8以上开始,强化失败有一定几率消失)。
  血钻(高级)使用精炼强化宝石/卓越强化宝石强化失败后,有几率会降低2级强化等级。
  血钻(高级)无法使用完美宝石与混沌灵石进行强化。
  活动过期后无法继续兑换装备,请玩家抓紧时间兑换。
 
  7、神秘商店:前往活动页面>>>
 
  8、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微信!
《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
2018年12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