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操控机甲《新惊天动地》新飞车时装等你体验

    相信大家都看过《环太平洋》系列的影视作品,里面讲述的是巨型机甲和一些巨型怪兽战斗的故事。各种机甲体型巨大,具有超强的科技感,和大怪兽们战斗的画面也让人热血沸腾。今天,《新惊天动地》就为小伙伴儿们带来了一款科幻机甲风十足的飞车时装。

 

    机动性十足的机甲是科幻小说中的核心部分,《新惊天动地》里的机甲飞车则满足了玩家对于科幻的想象。坚硬的外形仿佛随时能像变形金刚一样热血变身,十足的科技范甫一出场就让别人纷纷侧目。前排友情提示,近期神秘商店会有机会可以获得机甲世纪飞车时装哦。

 

    硬核科幻风,简直就是直男最爱。驾驶着机甲一路狂飙,驰骋在涅瓦雷斯的广袤大路上,拥有着机械外形的它虽然看似笨重,却拥有灵活的身段,无论是什么造型都难不倒他。

 

 

    感受超强能量的注入,打造宇宙霸者,称霸星际,制霸银河!轰鸣的机甲已经启动,正在等待勇敢的机甲师整装待命,快来《新惊天动地》开启你的冒险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