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3.8女神节 祝福钻石送给你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新惊天动地》3.8女神节,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关注《新惊天动地》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女神节快乐”即可获得礼包码领取388钻石。3月8日-10日期间,每天18:00发放100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登录官网礼包兑换页面即可领取。

 

礼包兑换连接:http://cabal.iccgame.com/zt/15vippackages/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关注《新惊天动地》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女神节快乐”即可获得女神礼包码,登录官网礼包兑换页面即可领取。

 

注意:

  1、女神节礼包码,需在2019年3月18日00:00前使用,逾期将无法兑换奖励。

  2、女神节礼包码每个帐号只能使用一次。

  3、领取后奖励发放至元宝背包。

 

活动奖品: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8日18:00至2019年3月10日24:00

活动规则:

  1、回复答案请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格式发送。

  2、女神节礼包码,需在2019年3月18日00:00前使用,逾期将无法兑换奖励。

  3、女神节礼包码每个帐号只能使用一次。

  4、领取后奖励发放至元宝背包。

  5、女神节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惊天动地》官方微信号cabal_weixin

扫一扫即可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