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绝密资料《新惊天动地》新副本混沌竞技场lv7介绍

新版本来袭,全新副本玩法首次曝光!

新副本--“混沌竞技场lv7”,是《新惊天动地》的185级副本。想知道更多详细玩法吗?赶快往下看一看,了解更多信息,助你顺利过副本。

 

混沌竞技场lv7BOSS

“混沌竞技场lv7”具体玩法如下:

1、 进入地点“血色冰峰”地图左下角(X 63, Y 16)处,最多进入人数为7人;

2、 使用副本卡“混沌的钥匙 Lv.7”可以进入副本;

3、 副本限制时间为20分钟,每日进入限制次数为30次;

4、 通关副本“混沌竞技场lv7”会奖励 DP: 7 DP和“完美宝石(终极)”、“打磨道具(终极)”、“狂暴戒指 +3”等稀有道具;

5、 通关一定次数副本“混沌竞技场lv7”会获得稀有称号;

6、 称号种类详情如下:

称号--混沌的征服者 I (回避率 +60 / 命中率 60)

称号--混沌的征服者 II (回避率 +70 / 命中率 70)

称号--混沌的征服者 III (回避率 +80 / 命中率 80)

称号--混沌的征服者 IV (回避率 +90 / 命中率 90)

称号--混沌的征服者 V (回避率 +100 / 命中率 100)

“混沌竞技场lv7”绝密资料曝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