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这才叫坐骑《新惊天动地》全新飞车演绎悬浮疾行

       燎焰燃梦魂,混沌入苍生。继全新道具、精彩副本、新奇玩法之后,新版本“燎焰混沌”竟然还有王牌未露?!岁月同行,一路有你。最懂你的良心经典之作《新惊天动地》又双叒叕来爆料惊喜!全新坐骑让你出乎意料——QW7飞车,快来一睹为快!

 

【新版本搭新飞车,自带背包同时得】

      正所谓只要坐骑配的好,能快一秒是一秒。在新版本中,玩家角色等级到达Lv.160以上就可佩戴炫酷的QW7飞车。全新飞车在副本天灾遗迹 B3F内传说的宝箱掉落,副本幻影之岛内传说的宝箱也掉落哦~

       明明大家都是坐骑,凭什么你就这么秀?QW7可使用仓库和飞车背包功能!玩家可通过飞车QW7打开与PW5相同的背包,速度与方便同行,激情与畅快同在!

 

【飞车属性卷轴你想加在哪?】

      除此之外,玩家使用飞车属性卷轴(超越)可赋予飞车QW7洞内属性,使用飞车史诗转换器(超越)可赋予飞车QW7洞外属性。只要我车开得够快,队友就追不上我~风驰电掣,奔逸绝尘的感觉要不要体验下?

 

【不仅车飞,还要帅飞】

       帅到人神共愤的玩家,岂能没有帅到飞起的飞车?QW7飞车强化+15之后会增加外观特效,车尾光效开启兼职驰骋全场。开着QW7一闪而过,这个夏天有你更添风采。

(普通外观)

(强化后外观)

 

       经典网游《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燎焰混沌”不日上线,它在玩法和制作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惊喜,无论是精良的副本设计、丰富的玩法活动还是福利放送,都从未让玩家失望过。这一次次的震撼,让你实力再度飙升,问鼎英雄荣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