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玩法一览《新惊天动地》新版本进入倒计时

      渐临中夏,各位少侠有没有感受到夏日的炎炎暑气已经奏响,我们又该如何度过呢?在这个五月的尾巴,《新惊天动地》“燎焰混沌”终于敲定!新版本将于6月震撼上线!带你一同回顾下透露过的新版本的独特玩法,更有惊喜超多活动文末爆料哦~众多更新改版、活动玩法将都为这场绝对精彩的版本,添上浓墨重彩的数笔!

      具体精彩资料站:http://cabal.iccgame.com/zt/200526treasurehunts/

 

   【玩了就上瘾的新副本】

      伴随着“燎焰混沌”新版本的登场,怎么少得了副本的推出呢?“公会庆典”玩法不得不说是这次新版本的一大热点,它的副本“火焰之地”更是举足轻重。除了“终结的祝福”24小时的buff,还有掉落火焰之盒中的“终结的证明”,玩家可用它在公会中换得道具,一起奋战在前线的身影象征了公会的团结~

      “混沌竞技场lv7”也是全新内容,作为185级的副本,它的奖励更是让人垂涎三尺。完美宝石(终极)、打磨道具(终极)、狂暴戒指+3诸多奖励你有没有心动?更有稀有称号等你来得~

 

   【变强变快的路上必备神器】

      背包减负的宝石压缩包,让你的背包从此免受杂乱的问题~防止破坏辅助剂的耳饰,让你混沌强化时再也不用担心物品强化失败还被破坏啦!更有增加角色属性值的“终结的徽章”道具,让你和公会兄弟完成庆典任务的同时还提升战力!

 

   【坐骑时装我都有,颜值在线街上走】

      氪金玩家必不可少的就是坐骑和外观了。强化后可发光、携带仓库还能增加属性的全新飞车QW7安排一下?多种全新时装爆料敬请期待,绝美独特包君满意!

 

   【游戏签到,豪礼相送】

      为了答谢各位玩家的期待与支持,在活动期间完成登陆条件,VIP玩家即可登陆官网领取混沌灵石、神圣灵石等精美道具,普通玩家可登陆官网领取特殊的兑换券、终结的证明、强化宝石(高级)等精美道具。一站式领取“豪”礼,让你新版本的体验更加畅快。

 

   【八大活动,齐聚一堂】

      除了游戏签到外,为了庆祝新版本上线,《新惊天动地》将开启八大活动,全民狂欢精彩不停,缤纷好礼虚位以待。炫目精美的场景、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即将等叱咤风云的你来书写新的篇章!

 

 

    燎焰燃梦魂,混沌入苍生。辞旧迎新在5月,我们在《新惊天动地》之中踏遍万水千山,如今哪怕更新变换,可是游戏中结识的好友知己,这个游戏带来的畅快体验,依旧不改初衷。万物已成,只待少侠踏上这段全新且熟悉的完美征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