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时装《新惊天动地》朋克风格你能驾驭吗?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芒种将至,暑气愈长,伴随着炎热的夏季,《新惊天动地》全新时装“蒸汽朋克”即将火热上线!全新朋克风格,机械色彩浓烈,在这个夏天,还不换套时装玩惊天?细节满分,又A又飒的蒸汽朋克,尽在“燎焰混沌”之中!

 

蒸汽朋克,独一无二

     一身黑色的皮质机械紧身衣,女性性感妖娆,男性帅气有型,完美勾勒人物的身材。玩游戏的时侯既有完美的游戏风,又有完美的人物风简直不要太迷人! 一双酷炫的机械皮靴镶嵌上神秘的蓝色宝石,个性独特。同时再戴上一套充满摇滚风情的面部饰品简直不要太潮!

    

 

机械元素,金蓝双色碰撞

     这次的“蒸汽朋克”融入了神秘的暗黑元素,靠近更加精致金属的风格,我们采用了以金色与深蓝色为主调相辅相成,在蒸汽朋克独有特色以外,还增添了荧光蓝宝石在金属上发光溢彩的设计,让蓝宝石的光彩更加夺目,使整体也更加华丽。

      如此别具一格的尊荣冷艳的气质,独特炫酷的机械朋克的外型,相信可以让不少大侠“脸红心跳呼吸加快”,以复古为主题的奇幻色彩也扑面而来!

 

     《新惊天动地》全新时装“蒸汽朋克”即将在全新版本“燎焰混沌”中正式上线,相信诸位玩家被一波又一波的预热曝光折磨的心急难耐。众多爆料还在持续,全新版本定档6月,只待诸位享受非常规、独特蒸汽风格时装带来的从头到脚的焕新变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