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武神降临《新惊天动地》全新时装特卖开启

    清风无力屠得热,落日着翘飞上山。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这个炎热的季节,《新惊天动地》陪你迎来了7月份的第一天,与此同时“全新武神时装”特卖专场即将火热开启,这个7月,势必让你乐不思暑!

 

【武神降临,新装上阵】

    这次的全新时装如同它的名字“女武神的召唤”一样高雅又霸气,充满了正义的气息。让穿上它的你立马化身成为女武神,高贵又端庄的气质令整套时装更显王者气概。象征正义和平的纯白色为主要颜色,与代表刚直不阿的金属色相辅相成,局部的金属细节加以点缀,双肩处金属的肩饰之后,增加附有金色花纹的深蓝色披风,让整个人威风凛凛,利落又大方。

 

【绝美武神,特卖专场】

    这样设计感爆棚又绝艳华丽的时装,怎能不入手一套?无论是自穿,还是送人,武神时装绝对是这个夏天游戏中最亮眼的一抹风景线~玩游戏又狠,穿的全新时装又帅,你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体验从头到脚的崭新变化,感受澎湃的正义之息,品味独一无二的武神之风,就在此刻!

 

 

 

    武神之风莅临《新惊天动地》,不如赶紧穿上新时装,在这夏日里寻得一丝凉意!如此新装,可以让诸位少侠的形象在游戏里更加引人注目,做到真正的与众不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