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化繁为简《新惊天动地》教你玩转制作系统

       你是否苦于材料凑不齐,药剂不够用?防具不坚固,武器等级低?为了让广大玩家拥有更多的资源驰骋战场,《新惊天动地》的制作系统让你的背包不再空空荡荡,满满的材料溢出来,快来看看如何成为一个制造大师吧!

【操作简单,材料拿到手软】

        在地图“勒科斯港”制造商人克萝伊处选择NPC固有功能“制作委托”即可开启委托制作,可以制造打磨道具护身符消耗药剂材料,省去繁琐的过程,轻松快捷得获得道具,再也不怕材料不够用啦!

       通过“新惊天动地选项”中的“制造”或是使用快捷键“F”即可快速打开制作系统,查看在制造中的道具。

 

【名匠出品,你也可以拥有】

      想要拥有名家或匠人防具武器,通过自身制作就可以实现啦!但必不可少的是需要“匠人的证明”和“名家的证明”才能进行制造,那怎么获取这些证明呢?

     当角色等级50级、职业等级6级之后,即可在勒科斯港的制造商人克萝伊处领取“制造学概论-匠人”和“制造学概论-名家”2个每日任务。完成每日任务就可以获得“匠人的证明”和“名家的证明”。

 

【千锤百炼,成为制作大师】

       “制作了这么多次,我感觉我成为制作大师了。”千锤百炼,熟能生巧,每次制作道具都会增加制造熟练度,而其直接影响制造成功率2孔装备制造几率等,当达到当前等级熟练度上限时,制造道具将不再增加熟练度但可以消耗一定量的游戏币来提升等级。

 

     《新惊天动地》更多的创新与变化等着你来发掘,新鲜玩法等着你来体验!你想要的,我们都有,你期待的,我们来实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