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为君解忧《新惊天动地》别样功勋系统详解

       为国家征战沙场,为人民挺身而出,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是每个战士梦想的勋章。《新惊天动地》别样的功勋系统助你在征途上步步晋升,成为一国将领!

 

      【完整功勋强化系统,一步步来不迷路】

       各位玩家在角色170级时即可开启功勋强化系统。

       通过国战可以获得功勋牌兑换卷。国战个人积分不同获得的功勋兑换券数量不同。

 

个人积分

奖励数量

100~150

1

151~250

2

251~400

3

401~600

4

601~5000

5


        通过消耗功勋兑换券派遣功勋官商店里兑换光辉/风暴的功勋牌。

       *特别注意:卡国角色需要在暮色雨林-派遣功勋官艾多伦兑换,普国角色需要在呼啸沙漠-派遣功勋官罗莎兑换。

 

      那么这些功勋牌有什么用处呢?通过报告功勋牌可获得功勋系统点数,当前等级功勋点数满后会获得功勋分数奖励;

      通过消耗功勋分数可学习功勋强化或者升级。

      功勋牌报告时,除了可获得功勋点数,还可以获得名誉奖励

 

       以上就是《新惊天动地》详细的功勋系统操作流程介绍,更多精彩玩法,更多惊喜画面,尽在《新惊天动地》,更多创新与变化等着你发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