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赏心悦目《新惊天动地》盘点游戏内的头部时装

    《新惊天动地》的外观时装可谓是一大亮点!游戏内有多种外观,而头部的时装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下面带来的是盘点游戏内已有的头部时装,个性十足、风格迥异的各款头部时装,你都拥有了吗?

 

    角色时装中,能让人一眼看到的就是头部时装了。因此在各位小伙伴们的时装搭配里,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新惊天动地》之中,头部时装算起来屈指可数,因此显得特别稀有。今天趁着新版本即将到来之际,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首先是备受欢迎的可爱类头部时装,分别有[时装]绵羊人偶头饰[时装]可爱恶魔脸,这两款可以萌化所有人!带上它,你就是最可爱的崽崽~

[时装]绵羊人偶头饰

[时装]可爱恶魔脸

 

    极具个人风格色彩的还有特殊设定类的头部时装,[时装]红鼻子小丑[时装]醉酒的大叔都是让人眼前一亮,与他人与众不同的画风,适合特立独行的你。

[时装]红鼻子小丑

[时装]醉酒的大叔

    除了以上两款,还有动物类风格的头部时装。《新惊天动地》宠物玩法的宠物众多,谁不喜欢毛茸茸可爱的小动物呢?变身可爱小动物你只差一个头部时装!

[时装]米内斯塔黑猫

[时装]水晶松鼠

 

    但需要提醒各位小伙伴的是,若本身在穿戴着有头部时装状态下,单个头部时装将无法显示,所以最好搭配无头饰时装进行搭配~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头部时装的盘点,有没有很心动呢?部分时装有机会在游戏活动中产出,敬请关注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