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点新闻 ► 正文

新年彩蛋《新惊天动地》副本通关额外拿奖励

    2020沉重的一年渐渐远去,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21新年之际,《新惊天动地》悄悄为各位玩家送上游戏福利彩蛋,大家有发现吗?

    为了让各位玩家牛气哄哄迎新年,官方这次悄悄的备上了副本额外奖励活动。通关副本即可拿到额外的新年奖励,例如“遗忘之岛”通关3次即可额外获得1000万Alz,“恶魔之巢”通关3次可额外获得5000万Alz!你有没有参与其中呢?活动从12月22日开始,至明日9点就会结束,首先祝贺拿到额外奖励的小伙伴们,恭喜啦!其他玩家可以抓紧时间,趁此机会快去通关副本拿奖励~

    官方后续还会陆续推出相似的活动,期待各位玩家踊跃参与!最后《新惊天动地》祝各位玩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新的征程“翼飞冲天”!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更多游戏资讯提前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