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暮色雨林

暮色雨林
贤者西里乌斯下令建设在位于帕斯特大陆森林的殖民地,存在着数不清的昆虫变异体和植物变异体,且森林外围也因遭受不明力量的侵蚀而渐渐染红。

 

翠绿螳螂
绿色雨林常见的昆虫类生物,锋利的镰刀状前爪和枯枝般的躯体是它们的最大特点。
丛林顶角豹
与所有被红土污染的生物一样,这些变异的顶角豹身体与植物同化,开始依靠光和作用维持生命,尽管如此,它们凶残的本性却依旧残留。
猿猴 
居住在雨林里的灵长类生物,部族意识很强,而它们是初生的猿猴怪。
巨型蜘蛛 
生活在雨林里的大蜘蛛,移动迅速,出击精准,是令人恐惧的捕猎者。
成年猿猴
成年后的猿猴怪,在部族中主要负责保护同伴以及捍卫领土。.
变异蜘蛛
遭到红土的污染后身上长出类似荆棘的尖刺,但它们并不进行任何光和作用,而是依靠吸取生物的养份维持生命。
猿猴觅食者 
主要负责采集果物,通常是经验较丰富的年长猿猴怪担任,平时将采集到的食物放在背上的框里,遇到危险则会将食物抛向目标扰乱敌人。
吸血蚊
雨林的外围被红土大量污染后,这些原本微不足道但生命力顽强的嗜血生物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猿猴战士
它们在猿猴怪部族里是特殊的存在,他们既不收集食物,也不保护同伴,他们的职责是扩大部族的势力。与任何阻挡他们的敌人战斗,因此他们也是整个部族中最好斗的
毒钳草
原本捕食昆虫的植物经过变异得到了自由行走的能力,这就是红土的恐怖力量,使动物变成植物,植物则变成动物。
丛林野猪
生活在雨林中的野猪因为生性喜欢四处游走觅食,而那些偶然曾经走进红土雨林的野猪将变异的基因迅速传播开来。
变异吸血蚊
吸血蚊经过多次变异后,尾部形成了储存毒液的毒囊。
岩蟾蜍
由于靠近红土的河水都被污染,因此这些生活在水中的生物不可避免的成了牺牲品。
甩果树 
同样拥有行动能力的奇异植物,它们果实是猿猴怪们的最爱,利用遇到危险会将果实甩出的特性,弱小的猿猴怪们轻易的就能得到这些强大植物的果实。
雨林红足兽
常年生活在水源附近的类人生物,拥有一定的势力范围,鲜红的手掌和脚爪令人一目了然。
吸血蚊女王
这些令人窒息的巨型昆虫几乎将整个西部雨林据为己有,并将那里装饰成了整个帕斯特大陆最恶心的婴儿房。
顶角豹 
生活在雨林深处的凶兽,捕食猿猴怪为食,在猿猴怪部族迁移到森林东部后,在缺乏食物和变异的影响下数量已大不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