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国战介绍

国战是什么?
80级后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加入卡佩拉或普洛奇昂。加入国家的角色可以在特定的频道和地图里与对立国家PK,PK成功后可以获得名誉值等奖励。

背景故事
长久以来涅瓦雷斯大陆实际的指导者贤者之塔崩塌后7贤者的排位也开始了动摇。借着时代的混乱贤者卡佩拉和普洛奇昂在贤者之塔宣布独立,并且按各自的意念来进行着。渴望新的时代和人类领袖的涅瓦雷斯人追随他们两个形成了两个巨大的社会。涅瓦雷斯中两个不同的社会最终完成了以两位贤者名字命名的国家。现在为了得到贤者之塔的遗产战争开始了。

国战系统
1.国战可以在个国战频道的野外进行,除了国战频道可以在战争地图雷纳堡,
遗忘废墟,黄昏湖畔出口,变异丛林,机械之都进行。
2.国战频道及可以在国战的地图上可以不受惩罚的直接攻击对方国家的角色,名字显示为紫色不需要特殊方法(Shift)攻击就可以进行。
3.国战中与对方国家的角色PK胜利时会获得名誉值奖励。

国战相关事项
1. 还未加入国家的角色在战争区域名字显示为深黄色的暗号代码。
2. 战争区与未加入国家的角色PK时可以获得1点的名誉点数。
3. 战争区域PK中等级差距极大情况下只能获得1点名誉值。
4. 战争区域打怪时以以下方法计算名誉值。
(最少 1点, 最多 3点) = -4 + {(12 X 敌方人数) / (我方人数 + 敌方人数)}
打怪获得的名誉值会以系统信息的方式提示。

国家背景物品

礼物盒 - 黑色工匠之盒
可以变更其他国家。一次性物品。
主要是通过黑暗路径传达密书的工具。里面的构造即使是不去确认也是非常让人信赖的。最近好像有利用这种工具向敌人传达密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