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职业介绍

战火中的指挥家——狂剑士(WA)
  近战中的支配者,无需华丽的技巧与敏捷的速度,他们一招一式都爆发出极强的破坏力。崇尚力量的剑士们,巨剑一挥,便可横扫千军。据说高级的剑士甚至能改变武器形状,熟练的操控力量,不战则已,一战则叱咤风云。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双手剑)力量9 智力1 敏捷2
(双手刀)力量8 智力1 敏捷3

刀刃上的舞者——双剑士(BL)
  双剑士绚丽急速的刀法虽不能开山劈石,但轻盈灵活的双刀能更精准、更致命的打击敌人要害。习惯速战速决的他们将有限的魔法知识运用于强化自身战斗速度,因此看似单薄的他们往往能在战斗中出奇制胜。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单手刀)力量5 智力1 敏捷6
(单手剑)力量6 智力1 敏捷5

穿越时空之箭——弓箭手(FA)
  弓箭手拥有敏捷的身手和战略性头脑,自知无法造成致命打击的他们擅长与敌人周旋,巧妙的利用战术与距离,持续对目标造成伤害,一个老练的弓箭手不会将杀戮放在首位,而是如何利用自己的知识保护自己与同伴不受伤害。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魔力星)力量2 智力6 敏捷4

咏唱天灾之人——魔导师(WI)
  在涅瓦雷斯大陆上,剑与魔法师是并存的。有些人崇尚力量,他们选择了剑;有些人仰慕自然,他们钻研魔法。魔导师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花费毕生精力与自然订立契约,舍弃坚固的铠甲与锋利的兵器,徒手幻化出水火风雷,展现犹如天灾降临般的无穷威力。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魔晶)力量1 智力9 敏捷2

信念铸成的堡垒——盾剑士(FS)
  盾剑士的成长道路曲折且漫长,但却绝不乏味。标新立异的他们创造了用盾牌战斗的特殊武学,他们是最坚强的战士,在战场上冲锋陷阵,无所畏惧。厚重的铠甲,坚固的盾牌,刚强的意志,造就了这些所向披靡的勇者。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单手剑)力量5 智力4 敏捷3

跨越雷池的艺术家——魔剑士(FB)
  他们敢于颠覆传统,不屑与剑和魔法不可皆得的人说话,于是诞生了同时练习剑术与魔法的疯狂念头。但他们深知两个领域用其一生也无法看透,因此开始探寻将两者完美结合的方法,最终一个能用魔法强化剑,用剑施放魔法的战士出现了。付出了常人无法承受的代价,换回令世人传诵的高超技艺,这就是魔剑士。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单手刀)力量4 智力4 敏捷4

怒火燃烧的斗士——斗魂者(GL)
  斗魂者是古代记载中经过特殊修炼的斗士,通过怒气(Rage)发起进攻。随着怒气的增加他的力量也会越大,涅瓦雷斯大陆的人们为了尊重他而给他起了“斗魂者”的名字。通过专用武器“魔刃”发动近距离和远距离攻击,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加上重型防具的高防御能力,使得有斗魂者参与的战斗都无往而不利。
推荐能力值分配比例:
(魔刃)力量7 智力1 敏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