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游戏特色

无限连击:绝不重复 百种动作

  新惊天动地首次将连击(Combo)系统引入网络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不同技能的组合而达到连击的效果,连贯的技能释放使得游戏性更加流程更加自由,其绚丽度和爽快感也是其他网游所无法比拟的。

 

星际飞车:金属漂浮 帅气兜风

  游戏中的“星际飞车”作为骑乘系统,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并且能显著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星际飞车造型各异,有特定的种类和多种造型,并且可以进行改装升级,改装升级后还将拥有特殊的能力,造型也将变的更为漂亮。骑在飞车上还能使用技能,让整体游戏更为流畅,舒适!

 

三重变身:人类欲望 能力释放

  在游戏中,每种职业的玩家将可以习得非常强力的变身技能,在变身持续时间中,玩家的能力、速度及回血回蓝速度将有显著提升,并且将能使用更加华丽且威力强大的技能以及拥有酷酷的不同一般的造型,敌人在变身的玩家面前就如同蝼蚁。

 

解谜副本:解谜题材 密室逃脱

  《新惊天动地》在游戏副本中结合了解谜元素,让玩家不再混沌打怪,可以选择自己的通关路线。被封闭在密室中,不要惊慌,开动脑筋,从密室中逃脱。

 

性感热舞:真人舞蹈 游戏演绎

  在MMORPG中跳舞,这也是《新惊天动地》的特色之一。不同的人物,不同的舞姿,独舞、双人舞、集体舞……AU里有的感觉你在这里同样可以拥有,整个《新惊天动地》游戏世界就是你的舞台,这里也有舞林高手!

 

劲爆音乐:韩国披头士倾力打造

  还记得暮色雨林那优美的旋律吗?还记得曾经一起翻唱的歌曲吗?备受广大玩家欢迎的《新惊天动地》音乐原声,是由著名韩泰组合Novasonic倾力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