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黄昏之湖

 

进入资格 65级以上 限制时间 60分钟 副本奖励 荣誉值(130)
进入物品 地图的一块 入口位置 暮色雨林(X:48, Y:25)

 

土著兽人勇士
栖息于修恩大陆恩格雳山脉南部的沼泽中兽人英雄。许多旅行者被斩于他那坚韧的巨剑之下。
黑暗祭祀
与土著兽并称为兽人英雄也是他们的长老。洞悉兽人的智力低下后赋予他们力量控制的能力。
       
绿毛巨人
引领兽人族的族长。现在被暗黑米诺斯的魔力所压迫贬为守门长。
泥沼潜伏者
比普通兽人更具暴力的阴暗兽人中的大咒术师。它的诅咒是致命的。
       
疯狂的阿奴克
阴暗兽族的族长。尽管同类非常畏惧它,但为了见到黑暗米诺斯必须处置它。
湖畔兽
原来对人类毫无威胁,但随着黄昏之湖的变异它也变的凶暴了起来。
       
半兽人
暗黑半兽人原来是大路上的强盗种族。进入黄昏之湖后被半兽人和半兽人剑客所统治。
半兽人剑客
曾经的大路上闻风丧胆的暗黑半兽人现在则效忠于暗黑米诺斯。
       
半兽人法王
暗黑半兽人中高级战士的称号勇敢半兽人的头目战士。还可以使用强力的魔法。
酒翁土人
酒瓮土人的头目。
挥舞巨大的棒子进行攻击。
       
束缚鹰头目
束缚鹰战士的母亲,主要使用强大的音破坏来攻击。
独眼鹰头目
束缚鹰战士的父亲,鹰头人的统帅。
       
独眼红鹰兽
比鹰身人还要凶残。独眼红鹰兽是它们的族长。
残暴食人魔
它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食人魔。但是在暗黑米洛斯的帮助下凌驾于很多怪物之上。
       
食人魔头目
它与黑暗米诺斯签订契约,并成为了最强大的食人魔。
暗黑米诺斯
它赶走了黄昏之湖中的幽灵族,并且给那里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