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黑火神殿

 

进入资格 95级以上 职业阶级10级以上  限制时间 45分钟 副本奖励 名誉值1000
进入物品 黑暗印章 进入位置 勒科斯港(X:204, Y:31)

 

狄拉普
她名字是娜迦族非常美丽的女儿的意思。 传说拥有非常罕见的宝石。
拉贝斯特
火焰中诞生的纯火之生命。它所拿着钥匙守护着脱离者的秘密。
       
卡利尔
很久以前负罪潜逃到流亡岛的他们,一部分投入到了黑暗军团之中。卡利尔是他们中弓箭手的头目。
扎克里
黑暗盔甲的守护者。枪法出众,对待闯入者没有丝毫怜悯之情。
       
布里克斯
火山要塞深处某个地方专心投入 到研究的魔法师。 
帕克斯
守护城门的所有地狱魔物的头目。 它的头盔就象征着他的意志。
       
巴神
很久以前负罪潜逃到流亡岛的他们,一部分投入到了黑暗军团之中。巴神是他们狂剑士的头目。
菲勒西
很久以前负罪潜逃到流亡岛的他们,一部分投入到了黑暗军团之中。菲勒西是他们魔导士的头目。
       
托尔普
很久以前负罪潜逃到流亡岛的他们,一部分投入到了黑暗军团之中。托尔普是他们双剑士的头目。
亚斯佩勒奇
很久以前负罪潜逃到流亡岛的他们,一部分投入到了黑暗军团之中。亚斯佩勒奇是他们盾剑士的头目。
       
狄阿里普
很久以前负罪潜逃到流亡岛的他们,一部分投入到了黑暗军团之中。狄阿里普是他们魔剑士的头目。
泊洛克
很久以前就流传灭亡了的暗黑种族。但是因为封印时间过长完全的复活非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