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地下幻影之城

 

进入资格 120级以上 职业阶位11级以上 时间限制 120分钟 副本奖励 荣誉值1000
进入物品 幻影的启示录副本 入口位置 黄昏湖畔 (X: 171, Y: 174)

 

残暴米诺斯

听说原来是地狱入口的守门长,长期守在地下幻影之城的入口恐吓和驱散入侵者,它一旦判断出无法战胜敌人,就会失去理性胡乱攻击。

眼巨錘食人魔

食人魔的愚钝是出了名的,它通常使用强大的力量攻击对手,它的特点是使用棍棒来进行攻击。
 
       

破坏的暴兽人

贪婪的兽人酋长遇到危险就召唤同类保护自己,通过吃掉同类来恢复气力。它还拥有诅咒的力量所以不是很好对付。
 

火焰仙子法

作为飞蛾族的大诅咒师,它拥有好战的性格,导致它一直渴望遇到强大的对手,它通常会使用致命火焰魔法来攻击入侵者。
       
守门长 莱卡努斯
守护着幻影之城的守门长,体型虽然庞大但非常灵敏所以十分危险,只要触怒了莱卡努斯就无法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