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天灾遗迹B2

 

进入资格 125级以上 职业阶级 11级以上 限制时间 60分钟 副本奖励 名誉值5000
进入物品 天灾遗迹副本卡 B2F 进入位置 遗忘废墟(X:193, Y:36)

 

蜘蛛女皇阿尔丹妮
统治天灾2层的蚂蚁女王。经管拥有统治蚂蚁的身份但是非常嫉妒伊丝菲塔所拥有的。
窒息粉尘纳汉
统治走廊的公飞蛾,利用强大的力量统治强大的变种飞蛾。
       
死亡之舞娜黛尔
在天灾2层走廊闲玩的母飞蛾。

女王蜂
拥有高智力和强大的力量对自己的死人物品非常喜爱。

       
黑暗杀人蜂
护卫伊斯菲塔女王的最后的近卫队长。通过仅剩下的几个士兵守护着伊斯菲塔的领地。
恶灵之王
幼虫的头目。对伊斯菲塔不满,听说它要奉献真正的女王。
       
诺赫拉·伊丝菲塔 
与伊斯菲塔比起来更具有暴力倾向。
 

天灾穿刺者

寺院中君主护卫之一。锋利而又闪光的角貌似可以把任何东西一切两半。
       
天灾毁灭者
寺院中君主护卫之一。一直把身体隐藏在祭坛的黑暗中,为 了击退入侵寺庙的入侵者一直在磨角。
天灾粉碎者
寺院中君主护卫之一。坚守着君主的房门。与其他三个生命共享所以具有更强大的力量。
       
残暴执政官
原寺庙的博士制造的古代怪物,但因其威力过于强大,博士只能下令封锁寺庙,传说当它破甲时才会显露它真正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