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席恩娜祭坛B2

 

进入资格 135级以上 职业阶级11级以上 限制时间 80分钟 副本奖励 消灭最终BOSS和清除副本时经历名誉值10,000点, 宝石盒 1个
进入物品 席恩娜的纹章 B2F 进入位置 变异丛林(X:123, Y:97) 

 

孤独马库
它是变异种族中最强大的魔物之一,但它并不满足只拥有强大的力量,还想拥有敏捷的身法的它最终被席恩娜感染。
高利 海特
因为小时候被人类剪掉了翅膀,所以非常痛恨人类,任何进入祭坛的冒险者就会被它攻击。
       
齐格弗里德 贝尼帝
守护席恩娜家族3代的武官。进入祭坛对席恩娜不利的人都会被它击退。
蒂莉亚 黛比奥特雷
她是席恩娜的亲姐姐。相传她曾经是涅瓦雷斯最美丽最聪明的姑娘。现在的她是席恩娜的属下也是进言者,除了席恩娜只有她的权利最大。
       
史迈伦 凯特雷
它是席恩娜家花园的园丁。尽管被席恩娜感染后主动帮助席恩娜征服人类,但它的另一个目的则是亲自统治世界。
席恩娜
它一直想感染卡佩拉和普洛奇昂来达到它统治人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