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基本操作

 

1.快捷键

【C】人物信息界面

【K】技能界面

【U】魂之力界面

【B】好友界面

【P】组队界面

【G】公会界面

【I】装备、道具栏界面

【F】制造界面

【X】临时道具界面

【L】收件箱

【T】任务界面

【M】GPS界面

【O/ESC】选项界面

【H】Help界面

【J】音乐盒

【Enter】聊天输入窗口

【Prt Scr】储存游戏截图

【Page Down】变更视野

【1~0,-,=】快捷栏的快捷键

【F1~F4】变更快捷栏

【F5~F11】选择组队成员

 

2.普通操作

使用物品:除了使用快捷键外,可以在物品列表中点击鼠标右键直接使用

装配物品:在物品列表中点击鼠标右键即可

走:用鼠标左键点击目标地面,玩家即向点击方向走动,如果点住左键不释放,就可以连续走动.

攻击:(对普通怪物)在要攻击的目标上点击鼠标左键;(对其他玩家)强制攻击时,必须按住CTRL键(玩家可自行修改),再点击技能快捷键。

退出游戏、关闭界面:按“Esc”键即可

3.游戏命令

社交动作:/Dance1(舞蹈1);/ Dance2(舞蹈2);/问候(谢谢、感谢);/手势问候(你好、哈喽、呵呵、嗨、hello);/同意(嗯、是、好);/拒绝(不、不是、不是的);/方向指示(那边、指示、方向);/坐下;/站立;/拍手;/哈哈;/哭泣;/欢呼;/亲吻;/挑衅;/敬礼;

个人商店:/商店;/贩卖;/摆摊;

聊天频道:/N(一般); /W(悄悄话);/P(组队);/G(公会);/T(交易);/L(呐喊);/C(频道聊天);

4.战斗操作

使用物品:除了使用快捷键以外,还可以在物品栏或者快捷菜单栏直接点击鼠标右键即可使用。

装配物品:在物品栏中鼠标右键点击装备即可装配。

走:除使用快捷键以外,还可以使用鼠标左键点击目标地面,玩家即向点击方向走动,按住鼠标左键不释放,即可实现连续走动。

攻击:(对普通怪物)在要攻击的目标上点击鼠标左键使用快捷键或鼠标右键,点击技能或攻击动作按钮进行攻击。

强制攻击:使用鼠标左键选择目标,(对其他玩家)按住Ctrl键,点击技能或攻击动作按钮进行攻击。

退出游戏:按ESC后,点击确定,离开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