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魂之力

 

背景介绍
随着卡佩拉和普洛奇昂的对立关系的恶化,各个国家也开始注意培养强大战士的各种方法。
最近从研究人类潜力的团体LOPI (潜力阶段研究所, Level Of Potentiality Institute)发表了关于研究的结果。 
LOPI的研究员艾特温(Dr.Altween)证明了通过原始文明时代的遗产初级符文石 (Essence Rune)作为媒介可以引导召唤潜力。 发表内容中对核心符文 (Rune Technology) 的研究还未成熟的情况下成功还原了初级符文石,但只能唤醒1阶段相对应的‘初阶能力(Essence Ability)’。

 

魂之力的基本使用条件
初阶能力(Essence Ability)可以通过初级符文石唤醒潜力。
为了能使用此能力,必须要有使用初级符文石中符文之力能力。 
为了装备初级符文石玩家的等级必须达到120级并且需要AXP(魂之力经验值)点数。积累Axp转换成AP才能满足装备的条件。 但各种初级符文石相对应的装备的最低等级和AP都有所不同。

 

Axp获得和AP转换
魂之力经验值 (Axp)与角色养成时所获得经验值一样重要。10,000,000 Axp可以转换成1点AP, AP是装备符文石和升级符文石必备的点数。
Axp只有120级以上的角色才能获得,120级以下的角色无法获得Axp。

Axp是角色养成时与Exp一样的概念,所以与打怪中获得经验值一样。打怪中如果经验值获得了10万那么Axp也可以获得10万点。 

但是因为获得Axp受到转换比率的限制,所有角色比率都会有所不同。任务奖励和副本奖励的奖励不算在内。
获得Exp(角色经验值)时Axp也会同样获得,但在国战中无法获得。 (如果PK及处置护卫时获得经验同样Axp也可以获得。)尽管国战中无法获得Axp,但国战胜利后可以在个人Score点数奖励中获得 Axp。与胜负无关,国战结束后剩下的角色获得分数每1点可以获得100,000 AXP。

AP最多可以累积500 AP, 达到500 AP后无法再继续累积。所以如果AP已达到500点就需要使用装备符文石,进阶等方法来消耗AP,然后继续累积。

 

各等级 Axp 转换比率

获得的经验值无法100%的转换成Axp。这是因为各等级都有制定的转换比率。
135级角色打怪中获得50万经验值,那么Axp只能获得40万点,120以下角色Axp转换比率为0%所以无法获得Axp。
角色的等级越高获得Axp的效率也就越高。(经验值增加物品无法增加Axp获得数量。)

等级 转换率
120级以下 0%
120 ~ 129 75%
130 ~ 139 80%
140 ~ 149 85%
150 ~ 159 90%
160 ~ 169 95%
Lv.170 100%